close

Lancome的瞬白奇蹟自從推出後就在PTT上獲得一片好評!

英文:Maqui Blanc Miracle (Crystal Brightening Creator) SPF 35/PA+++

9g

講到夏天底妝不要變成土石流,大概很多人第一推薦的就是這一塊粉餅了!

小羊我本身皮膚是混合偏油性,生理期或是身體較弱時會冒少許痘痘

這一年來用了爸爸幫我詢問到的美國抗痘大品牌Proactiv之後

狀況控制得很好!所以其實幾乎不需要再煩惱痘痘的問題了

(改天一定要寫一篇介紹Proactiv!它實在太神奇了~)

 

總之~~~回歸正題 XD

Lancome的瞬白奇蹟2012年用了一個夏天,非常之滿意!

遮瑕度高,粉細,而且又持妝

於是當需要入手秋冬粉餅時自然而然就忠心的(!?)回到Lancome想找號稱「壓的出水的粉餅」

光感奇蹟

英文:Teint Miracle (natural light creator bare skin perfection compact foundation) SPF 20/ PA++

10 g

英文名字好難記XD 但是還是打一下好了!

從英文名字可以看得出來,瞬白是主打美白,光感是主打自然的裸肌。

1  

2  

    

  

買光感的那一天不知道是哪根神經突然斷了

多買了一個粉盒,連粉底液也買了一罐(掩面)

沒關係~從錯誤中學習!(所以下次要帶閃光或是媽媽去,阻止自己失心瘋!)

 

兩個色號我拿一樣的,都是O-02

但是光感的我沒有試妝,直接就付錢帶回家了。

殊不知~悲劇就是這裡開始呀..............

打開來一擦在臉上....

咦!?比我原本膚色還要暗!真的是太慘了

上面那是光感,下面是瞬白。雖然光感在手上看起來很自然,

但是我的手是全身最黑的部位阿阿阿 

3    

更慘的是,光感奇蹟我用會暗沈,而且暗沉很快

大概不用一小時就有黑掉的效果Q___Q

(我還是第一次覺得自己卸妝比化妝美 哈哈)

 

嗯,這次的經驗算是花錢買教訓,

奉勸大家,就算是同品牌,同色號,

但是有可能擦起來完全不一樣喔!

另外也建議大家,底妝一定一定一定要試妝!

而且最好是去吃頓飯,流點汗出點油,才知道會不會暗沈或是很快脫妝 

雖然聽起來有點噁心,但是畢竟台灣女孩兒所需要的就是經得起考驗的底妝呀!

 

如果大家要給我建議~

過黑/暗沉的粉餅可以怎麼應用也歡迎留言 XD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l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